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红袖添香
留言日期:
2021-07-11
主题:
汽车以旧换新如何办理?
内容:
汽车以旧换新如何办理?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1-07-12
答复时间:
2021-07-21
答复单位: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答复内容:

感谢您对汽车以旧换新工作的关注。根据《广东省2021年汽车以旧换新专项行动公告》,具体办理步骤为:

1、消费者通过手机微信登录“粤省事”小程序,进入“汽车以旧换新”栏目查询是否属于补贴对象。

2、属于补贴对象的消费者报废或转出本人名下符合条件的老旧汽车,取得《二手车销售统一发票》或《机动车注销证明书》并在车管部门完成相关登记手续。

3、登录“粤省事”小程序“汽车以旧换新”栏目获取校验码,购车时须向汽车经销商出示该校验码。

4、购买以旧换新推广车型,由经销商协助在“汽车以旧换新”栏目完成信息登记。

5、在省内完成新车注册登记后,进入“粤省事”小程序“汽车以旧换新”栏目,填写车牌号、本人收款银行账户等信息,上传车辆行驶证、银行卡照片,提交补贴申请。

6、经审核确认后,省级补贴资金自行转账至符合条件的购车居民银行账户。具体内容您也可以进入“粤省事”小程序“汽车以旧换新”栏目,在“政策公告”中查询。谢谢!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