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周小姐
留言日期:
2021-07-03
主题:
关于《广东省2021年汽车以旧换新专项》,旧车开票及过户时间规定
内容:
如要享受《广东省2021年汽车以旧换新专项》补贴,二手车开票时间及过户时间是否要在2021年7月1日后?粤省事小程序能查询到“名下具备参与 汽车以旧换新活动的置换车辆”,点击获取校验码之后又无法进行下一步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1-07-05
答复时间:
2021-07-08
答复单位: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答复内容:

您好!感谢您对汽车以旧换新工作的关注。《广东省2021年汽车以旧换新专项行动公告》规定,补贴期限为2021年7月1日起至2021年12月31日,如财政补贴资金使用完毕将提前另行公告结束日期。

    一、根据政策公告:《二手车销售统一发票》或《机动车注销证明书》、购买新车的合同和《机动车销售统一发票》等相关有效凭证的时间节点都必须要在政策有效期内,否则将无法享受补贴。

二、根据补贴申请指南:校验码必须在转出(或报废)名下符合条件的车辆后才可以获取。补贴对象在车管部门完成转出或报废登记3个工作日后,在“粤省事”小程序“汽车以旧换新”栏目中获取校验码。校验码仅限本人使用,购车时须向汽车经销商出示该校验码。谢谢!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