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林伟城
留言日期:
2020-11-17
主题:
关于汽车下乡补贴
内容:
你好,我想问下我是汕头户口,在河源买车也是可以享受补贴的吗?还有这个结束时间是确定在12月31号吗?是以上牌为准还是以新车到手就可以申请的?我听4S店说12月15号后就可能补贴不了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0-11-17
答复时间:
2020-11-18
答复单位: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答复内容:

您好!感谢您对汽车下乡工作的关注!《广东省2020年汽车下乡专项行动公告》规定,在补贴期限内,在省内购买汽车下乡推广车型范围内的新车,并在省内完成机动车注册登记的本省户籍农村居民,可按照补贴标准享受补贴。如果您是汕头市户口、在河源市购买新车,如果其他条件均符合要求,可以申请本次补贴。汽车下乡补贴期限为2020年5月1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要求购车合同日期、购车发票开票日期、机动车注册登记日期和提交补贴申请日期均须在补贴期限内。您可以登录广东省发展改革委官网及微信公众号查阅具体内容。谢谢!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