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KenLee_007
留言日期:
2020-07-05
主题:
2020年汽车下乡补贴发票预登记问题
内容:
我爱人于6月购买了一台属于汽车下乡补贴政策范围内的车型,并于6月28日交付了全款并当日,开具了发票,之前在6月15日在与销售员谈价过程中有提及申请汽车下乡补贴的事项,销售员表示购买后会配合我们申请相关的补贴,6月28日当天由于忘记提及此事,销售员也没提醒,之前也没有细读政策细则需要开发票当天由汽车销售商上传上关检验码及发票文件到系统预申请才能申请补贴,之前跟销售员沟通过程中也以为是办完上牌手续再申请,昨天7月4日想去申请相应补贴才发现发票当日预登记的要求,对于这种情况后补上传相关的资料能否受理? 是否还有其它渠道让我们符合相关的政策购买者后补资料申请相应的补贴?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0-07-06
答复时间:
2020-07-07
答复单位: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答复内容:

您好!感谢您对汽车下乡工作的关注!您可以与汽车经销商联系,协助您在“汽车下乡”登记审核系统进行补贴申请预登记。在本省范围内完成机动车注册登记后,本人在“粤省事”小程序“汽车下乡”栏目填写车牌号、本人收款账号、开户行,上传车辆行驶证、银行卡等信息,并正式提交补贴申请。经审核确认后,省补贴资金转账至符合条件的农村居民账户。谢谢!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