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007
留言日期:
2020-06-10
主题:
汽车下乡
内容:
我是茂名农村户籍,查询微信可以有汽车乡下补贴资格,在汕头买车(丰田车型属于乡下补贴范围)上汕头牌,但S4店说不能申请汽车乡下补贴,说要回到户籍本市上牌才可以申请汽车乡下补贴。请问是不是广东户籍农村户口是不是一定要在户籍本市买车上牌才能够申请汽车乡下补贴。广东农村户籍跨市买车上牌就不能领取汽车乡下补贴。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0-06-10
答复时间:
2020-06-11
答复单位: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答复内容:

您好!感谢您对汽车下乡工作的关注!《广东省2020年汽车下乡专项行动公告》规定,在补贴期限内,在省内购买汽车下乡推广车型范围内的新车,并在省内完成机动车注册登记的本省户籍农村居民,可按照补贴标准享受补贴。您在汕头市购买新车,并在汕头市完成机动车注册登记,如果其他条件均符合要求,可以申请汽车下乡补贴。您可以登录广东省发展改革委官网及微信公众号查阅具体内容。谢谢!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