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留言日期:
2019-08-02
主题:
关于加油站重改扩建的问题
内容:
我是一名基层工作人员,现在加油站的行业主管部门是发改局。想咨询一下有一个加油站想申请重建,需要提供什么资料呢。还有请问省在这一方面有什么相关的政策文件可供学习呢。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19-08-05
答复时间:
2019-08-05
答复单位: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答复内容:

一、加油站重建:指加油站因各种原因(如加油站站体老化、布局不合理等)在原有地块上重新建设。加油站重建规划确认应提交的材料: 1.地市成品油主管部门的上报文件;2.《重/改/扩建加油站建设规划确认文件申请表》;3.企业的申请文件(需写明重建的必要性);4.《营业执照》、《成品油零售经营批准证书》; 5.水上加油站需附上海事或海洋渔业部门的意见。
二、成品油经营主管部门相关工作人员应学习和掌握的政策文件有:1.《成品油市场管理办法》(商务部令2006年第23号,2015年10月28日修正版)、2.《成品油零售企业管理技术规范》(实施日期2005年2月1日 SB/T 10390-2004)、3.《广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关于优化规范电力、石油行政审批办理事项的通知》(粤经信电力函〔2013〕3322号)等法规文件。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