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Sunshine
留言日期:
2020-03-05
主题:
信用广东及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的信用修复撤销一般需要几个工作日?
内容:
你好,想再问一下,信用中国的已撤销,其他平台一般需要几个工作日?有的处罚文号信用中国上没有的相应的平台是怎么申请修复,申请异议申诉吗?申请异议申诉提交后审核需要几个工作日,还有请告知一下同一行政处罚文号重复上传了两单的处理方式,谢谢!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0-03-06
答复时间:
2020-03-09
答复单位: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答复内容:

咨询人,您好!

一、按照国家信用网站现行的行政处罚信用修复工作机制,自企业申请资料提交成功之日起,10个工作日内信用网站完成信用修复工作。“信用广东”网同步国家修复结果需1个工作日,市级信用网站按各自网站工作机制执行,总时限不超10个工作日。

二、如“信用广东”网公示的行政处罚信息未在“信用中国”网公示,企业可按照“信用中国”网信用修复指南要求准备申请材料,并将相关材料发送至“信用广东”网信用修复申请受理邮箱:gdcredit@gd.gov.cn,邮件标题需写明企业名称及行政处罚决定书文号。

三、根据《广东省公共信用信息管理系统异议信息处理工作指引》,“信用广东”网异议申诉办结时限视核查情况而定,最长不超过29个工作日;

四、如企业确定公示的两单行政处罚信息为同一单,可同时对重复公示的两单处罚信息提出修复申请,使用同一申请材料即可;

五、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主管部门为市场监管部门,该系统信用修复相关问题请径向主管部门咨询。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