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黄先生
留言日期:
2021-12-28
主题:
2021年汽车以旧换新专项活动是否可以延缓期限?
内容:
自政府推出汽车以旧换新政策以来,大部分市民均积极响应政府号召,计划将现有燃油车换成新能源车并申请了新能源号牌指标和订购了名录中的新能源车型号。但是,因为疫情和新能源汽车行业普遍缺芯的影响,各新能源厂商均不能如期交付新能源汽车,如补贴名录中的比亚迪新能源汽车DMI系列,大部分需要等待6个月左右,然而,该专项行动只有6个月的时间,导致省内大部分车主订购了新能源车后无法实际享受到该政策。所以想请问省政府能否根据实际情况延长该政策的有效期。盼复,谢谢。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1-12-29
答复时间:
2021-12-30
答复单位: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答复内容:

您好,感谢您对汽车以旧换新工作的关注!为进一步促进汽车消费,经省政府同意,广东省2021年汽车以旧换新专项行动补贴期限延期至2022年6月30日。如仍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联系电话020-83138710。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