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snitxdnv2
留言日期:
2019-11-01
主题:
深惠城际铁路
内容:
深惠城际铁路在2015年8月,该项目此前就已被列入广东省“九年跨越”工作方案的重大项目,按照之前的规划,深惠城轨要在2020年前建成并投入使用。直至今日是依旧停留在纸面上。今天给贵委来信主要是咨询:1,深惠城轨在2020年前能建成并投入使用么?2, 深惠城轨是目前深圳及惠州人民急切盼望的一条民生之路,政府应该可以感受到民心的,深惠两市的人口也是很大一个基数的,这么多人的希望,政府能给个准确的答案么?3,如果实施,目前进行到那一步了,效率能快起来么,很久的事了!4,预可研批复了么?工可研批复了么?谢谢!!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19-11-01
答复时间:
2019-11-05
答复单位: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答复内容:

2017年12月,经省政府同意,考虑到与在建赣深铁路基本共通道,我省“十三五”时期暂不实施深惠城际。目前,我省正在编制粤港澳大湾区(城际)铁路建设规划。我们将结合该规划,进一步研究深惠城际项目后续实施问题。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