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mqm
留言日期:
2019-09-24
主题:
关于建设项目节能报告与节能审查
内容:
请问,1.是否所有建设项目都需要编制节能报告?如果项目是核准类或者审批类项目,是否可以在编制《项目申请报告》或《可行性研究报告》过程中增加节能报告章节,这样来免掉项目单独编制节能报告这一工作?2.是否所有建设项目都需要进行节能审查?感谢在百忙中抽空回复。感谢。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19-09-25
答复时间:
2019-09-26
答复单位: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答复内容:

1、根据《固定资产投资项目节能审查办法》《广东省固定资产投资项目节能审查实施办法》,年综合能源消费量1000吨标准煤以上,或年电力消费量500万千瓦时以上的固定资产投资项目,应单独进行节能审查,建设单位应编制固定资产投资项目节能报告。

 2、根据《广东省固定资产投资项目节能审查实施办法》第七条,年综合能源消费量不满1000吨标准煤,且年电力消费量不满500万千瓦时,以及国家明确不需单独进行节能审查的行业目录中的项目,按照相关节能标准、规范建设,不单独进行节能审查。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