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曹先生
留言日期:
2019-09-21
主题:
关于广佛江珠城轨进展情况
内容:
您好,咨询一个问题,广佛江珠轻轨目前讨论进度如何?根据2017年12月,按照省政府常务会议审议通过《珠三角城际铁路规划项目实施调整方案》,要结合珠江西岸高铁建设发展需要,进一步深化研究广佛江珠城际的功能定位、技术标准和出资模式。目前,贵局是否以经将该规划上报国家呢?又或者取消或代替了?烦请回复,谢谢!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19-09-23
答复时间:
2019-09-25
答复单位: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答复内容:

2017年12月,按照省政府常务会议审议通过《珠三角城际铁路规划项目实施调整方案》,要结合珠江西岸高铁建设发展需要,进一步深化研究广佛江珠城际的功能定位、技术标准和出资模式。目前,我省正在开展粤港澳大湾区城际铁路建设规划研究工作,进一步深化研究珠江西岸铁路网络布局,统筹考虑江肇高铁、深南高铁、广佛江珠城际等项目。综上,广佛江珠项目仍处于规划阶段。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