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留言日期:
2021-11-08
主题:
“两高”项目怎么定义?
内容:
广东省发展改革委关于印发《广东省坚决遏制“两高”项目盲目发展的实施方案》的通知中定义,“二、主要任务--(一)建立“两高”项目管理台账。--“两高”项目范围暂定为年综合能源消费量1万吨标准煤以上的煤电、石化、化工、钢铁、有色金属、建材、煤化工、焦化等8个行业的项目”。其附件中:“两高”项目,是指“两高”行业生产高耗能高排放产品或具有高耗能高排放生产工序,年综合能源消费量1万吨标准煤以上的固定资产投资项目。 请问是“年综合能源消费量1万吨标准煤以上的项目”就是两高项目,还是“年综合能源消费量1万吨标准煤以上的煤电、石化、化工、钢铁、有色金属、建材、煤化工、焦化等8个行业的项目”才是两高项目?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1-11-09
答复时间:
2021-11-11
答复单位:
广东省能源局
答复内容:

“两高”项目暂定为年综合能源消费量1万吨标准煤以上的煤电、石化、化工、钢铁、有色金属、建材、煤化工、焦化等8个行业的项目。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