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houyc
留言日期:
2021-07-23
主题:
汽车以旧换新办理咨询
内容:
我个人报废名下的汽车,参加汽车以旧换新活动,因为汽车报废到取得《机动车注销证明书》时间比较长,可否先购置政策目录内的推广车型,取得《机动车销售统一发票》并且上牌使用后,在取得校验码后再到汽车经销商处进行“汽车以旧换新”登记审核系统上传相关资料?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1-07-26
答复时间:
2021-08-05
答复单位: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答复内容:

您好,感谢您对汽车以旧换新专项行动的关注!根据《广东省2021年汽车以旧换新专项行动公告》,本次行动补贴期限为2021年7月1日起至2021年12月31日,如财政补贴资金使用完毕将提前另行公告结束日期。我们对购入新车和旧车转出或报废登记时间节点的先后顺序不作要求,您可以在取得校验码后与经销商联系并由经销商协助在“汽车以旧换新”栏目完成信息登记。但请务必注意您名下报废的车辆须符合专项行动以旧换新的资格,同时请注意抓紧时间办理,确保《二手车销售统一发票》或《机动车注销证明书》、购买新车的合同和《机动车销售统一发票》等相关有效凭证的时间节点都在政策有效期内,否则将无法享受补贴。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