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务微信二维码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手机版二维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省发展改革委副主任、省能源局局长吴道闻带队赴广东省突发事件预警信息发布中心开展能源气象合作调研

信息来源:资源节约与环境保护处 时间:2022-08-24 19:43:43
字体: [大] [中] [小]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碳达峰碳中和决策部署要求,进一步加强能源气象合作,保障能源低碳发展和安全稳定供应,8月23日上午,省发展改革委副主任、省能源局局长吴道闻带队赴广东省突发事件预警信息发布中心开展调研。

气象.png

  在省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庄旭东的陪同下,吴道闻一行分别调研了省生态气象中心、区域数值天气预报重点实验室、省气象台、省气候中心和省气象探测数据中心。在听取介绍后,双方围绕气象助力碳达峰碳中和、气象服务能源供应安全保障、气象服务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发展等进行了交流座谈,并在气候变化成因及影响研究、温室气体观测评估、能源气象数据应用、碳源汇数值模式评估、新能源和新型电力气象服务等方面的合作上初步达成共识。

  我委资源节约和环境保护处,省能源局综合处、电力处、新能源处有关同志参加调研。


相关附件:

打印文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