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务微信二维码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手机版二维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省发展改革委召开省委主要领导牵头督办系列提案第一专题办理工作座谈会

信息来源:资源节约与环境保护处 时间:2022-06-13 21:47:16
字体: [大] [中] [小]

  为进一步做好省委主要领导牵头督办的《关于推进碳达峰碳中和,推动我省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系列提案》办理工作, 6月6日上午,省发展改革委组织召开第一专题“优化政策供给,营造支持制造业绿色低碳发展优良环境”工作座谈会,省发展改革委副主任、省能源局局长吴道闻主持,提案代表省民革、民盟、民进、刘建萍,以及专题的12个办理单位出席会议。会上,提案代表介绍提案背景并提出意见建议,各办理单位结合职责分工就提案办理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考虑进行了交流。  

  吴道闻同志指出,提案代表和各单位提出的意见建议和思路举措很有针对性,对后续提案办理工作很有启发。要求各单位进一步提高认识,以提案办理工作为契机,持续推动相关工作落实落细;强化沟通协调,形成工作合力,按时有效地完成提案办理工作。

  我委资环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相关附件:

打印文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