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务微信二维码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手机版二维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葛长伟主任带队赴清远市开展城乡融合发展调研

信息来源:规划处 时间:2020-05-28 11:18:11
字体: [大] [中] [小]

600.jpg

  5月25日至26日,我委葛长伟主任带队,就推进国家城乡融合发展试验区广清接合片区建设有关工作赴清远市开展调研。调研组实地考察了广德产业园、英德市连樟村、广清产业园、广清城际轨道清远站、省职教城等项目,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清远市汇报国家城乡融合发展试验区实施方案编制情况。葛长伟主任指出,要进一步深刻理解国家设立城乡融合发展试验区的重大意义,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针对当前城乡融合发展遇到的体制机制障碍,对照国家提出的改革目标和试验任务,积极谋划、大胆探索具有广东特色的城乡融合发展路径,并对完善广清接合片区实施方案及下一步落实工作提出要求。

  我委黄恕明副主任,办公室、规划处、农经处、铁路处、社会和就业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相关附件:

打印文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