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务微信二维码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手机版二维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省能源局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大会

信息来源:本网广东省能源局综合处 时间:2020-01-20 16:02:00
字体: [大] [中] [小]

600省能源局总结大会照片_调整版.jpg

  1月17日上午,省能源局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大会。省能源局机关和直属单位全体干部、借用、聘用人员,共7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省发展改革委副主任、省能源局局长吴道闻作了2019年度省能源局工作总结报告,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了省能源局全体干部职工取得的工作成绩。同时,代表省能源局领导班子对做好2020年能源工作进行了部署,指出2020年是规划谋划年、攻坚落实年、能力提升年,提出要抓好七项重点工作,明确了四点工作要求。省能源局党组书记、副局长张祖林在总结时,提出四点期望,要求进一步提高效率、提升质量、转变作风、开拓思路。

  会议开展了省能源局2019年度干部选拔任用工作“一报告两评议”,张祖林同志代表省能源局党组作了2019年度选人用人专题报告,并组织省能源局机关全体干部、直属单位中层以上干部对选人用人工作以及2019年度新提拔干部进行评议,进一步发挥民主监督作用,规范干部选拔任用工作,营造风清气正的选人用人环境。

  会上一并开展了2019年度省能源局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述廉评议考核。省发展改革委机关党委、驻委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到会指导监督。省能源局机关、直属单位各支部书记在会上依次作述职述廉汇报,省能源局党总支书记祖冠军作综合点评,省能源局机关、直属单位全体党员干部根据各支部书记述职述廉情况进行现场评议,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从严从实加强基层党建工作。

相关附件:

打印文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