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务微信二维码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手机版二维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委领导率队赴江门开展油气基础设施安全检查工作

信息来源:本网广东省能源局石油天然气处 时间:2019-12-06 15:43:27
字体: [大] [中] [小]

600图3.jpg

  12月3日-4日,我委副主任、省能源局局长吴道闻率队赴江门开展油气基础设施“奋战50天 全年保平安”安全检查,先后对中石化江门崖南水上加油船、省天然气管网阳江-江门干线台山段施工现场、开阳高速梁金山服务区扩建输油管道改线处等地进行现场安全检查。吴道闻副主任强调岁末年初是安全生产事故高发期,相关油气建设及生产经营企业一定要严格规范操作流程,加强安全生产自查自纠工作,确保在澳门回归20周年、元旦、春节等重大节庆日期到来之际,避免发生安全生产事故。

  此外,吴道闻副主任在江门进一步调研了在运单燃料LNG动力船舶经营情况、工信部单燃料LNG动力示范船舶建造情况,并与当地城燃企业座谈了解天然气管道“县县通”有关规划及诉求。

  省能源局党组成员祖冠军和石油天然气处相关同志陪同检查、调研。



相关附件:

打印文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