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务微信二维码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手机版二维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我委召开促投资和行政权力事项压减承接工作专题会议

信息来源:本网投资与重点项目处 时间:2019-10-21 17:35:15
字体: [大] [中] [小]

600图片1.png

  10月21日上午,我委葛长伟主任主持召开专题会议,部署进一步抓好投资工作和行政权力事项压减承接工作。

  会议强调,今年经济运行保持在合理区间,但也存在下行压力,当前稳定经济要突出抓好稳投资,特别是基础设施投资。今冬明春是我省施工黄金期,是抓投资的最好时期。全省各级发展改革部门要切实担起责任,充分发挥牵头统筹作用,全力抓好基础设施投资,确保完成全年投资增长任务。一是各地市要对标全省投资增长任务分解方案明确的目标,抓好落实,确保完成任务;二是要狠抓重点项目建设,加快推动106个未开工重大项目开工建设,加快177个已开工但完成较慢的项目建设进度;三是要进一步做好专项债项目储备和申报准备工作;四是要提前做好重大项目谋划储备工作。

  会议认为,省级行政权力事项压减工作,是我省落实党中央、国务院转变政府职能、深化“放管服”改革的重大举措,也是深入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进一步推进强市放权决策部署的必然要求。省市发展改革部门要切实提高站位,认真落实责任,加强协调配合,把简政放权工作落到实处。

  会上,黄华东总经济师通报了我委行政权力事项压减工作情况,投资与重点项目处负责同志对做好专项债券项目储备和申报准备工作、加快2019年重大项目建设和2020年省重点项目计划编制有关工作进行了培训。

  各地级以上市发展改革局(委)负责同志,我委副巡视员、投资与重点项目处处长关志伟和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相关附件:

打印文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