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务微信二维码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手机版二维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国家能源局章建华局长来粤开展能源改革发展专题调研

信息来源:本网 时间:2019-02-26 16:50:14
字体: [大] [中] [小]

  2月20日至22日,国家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国家能源局党组书记、局长章建华同志一行来我省开展能源改革发展专题调研,期间与省长马兴瑞、常务副省长林少春就我省能源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先后赴广东电力交易中心、南方电网公司、大亚湾核电基地等开展现场调研。

  20日下午,林少春常务副省长主持召开广东省能源改革发展座谈会。章建华局长充分肯定了我省能源发展取得的成绩,并从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重大决策部署、夯实能源安全发展基础、强化能源民生保障、化解煤电过剩产能、积极稳妥推进电力市场建设、有序发展清洁能源等方面对做好我省能源改革发展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我委葛长伟主任参加了广东省能源改革发展座谈会,吴道闻、张祖林同志全程陪同调研活动。 

(省能源局综合处供稿)


相关附件:

打印文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