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务微信二维码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手机版二维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广东省发展改革委关于公布广东省行政事业性收费目录清单的公告

信息来源:价格综合与收费处 时间:2019-03-29 16:56:54
字体: [大] [中] [小]

  根据《财政部 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进一步完善行政事业性收费项目目录公开制度的通知》(财综〔2014〕56号)及《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关于全面实行收费目录清单制度的通知》(发改办价格〔2016〕1415号)的要求,对行政事业性收费实行目录清单管理。本公告公布的收费项目清单,包括广东省全国性行政事业性收费目录清单、广东省省定行政事业性收费目录清单和广东省涉企收费目录清单。目录清单实行动态管理,我委将依据法律法规及行政事业性收费政策变化情况,及时更新,并通过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门户网站(http://drc.gd.gov.cn/)向社会公布,接受社会监督。

  各级政府价格主管部门及收费主管部门依据本目录清单对本地区、本部门单位的行政事业性收费进行认真清理核对,并及时向社会公布。凡是没有法律法规等依据的收费项目,一律取消。

  本目录清单清理规范截止时间为2019年3月28日,此前已公布的行政事业性收费目录清单中与本公告不一致的,以本公告为准。


    附件:1.广东省全国性行政事业性收费目录清单(截至 2019年3月28日)

        2.广东省省定行政事业性收费目录清单(截至2019年3月28日)

          3.广东省涉企行政事业性收费目录清单(截至 2019年3月28日)


                         广东省发展改革委

       2019年3月28日


打印文档 关闭窗口